close
本車在保養時發現變速箱及引擎的交界處有漏油的情形,這種情形大部份都是變速箱減震盤及引擎的後曲軸油封滲油所造成,為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傷故決定趁早處理。
Volvo S40 這款車所搭配的變速箱跟福特的溼式雙離合器變速箱大同小異,所以遇到的漏油問題也差不多,所以處理起來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


保養時發現在漏油,下護板上的油漬已經是一大片了,趁早處理可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變速箱已經拆下來了,準備分解
這個後曲軸油封跟focus 汽油2.0是相同的~變速箱下來時順更換它。

【意示圖,此圖非S40】
汽油版飛輪上的減震盤固定環本來就有點軟,要更換成銅制品,這樣可以改善減震盤不同心的問題。【這張照片為Mondoe Ecoboost 2.0,因為S40這台車漏拍了】



銅軸套更換完後的模樣


本次漏油最主要更換的四寶【減震盤】【減震盤強化大油封】【後曲軸油封】【飛輪上的軸套】


全部更換完畢後試車~檢視無漏油情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