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車進廠時車主表示一開始變速箱有異常,但後來卻連引擎也無法發動;此時引擎是整個無法轉動,後來在檢查時發現變速箱的排檔桿處有一個小破洞,在這小洞裡意外的吸出蠻多小鐵片(離合上的鐵片),最後發動是鐵片卡死在離合器總成處造成連引擎無法轉動~最後費了很多時間才把鐵片清除;拆了這麼多的乾式PS變速箱重來沒看過它可以傷成這付德性!


https://youtube.com/shorts/6RtaCGE0-aA?feature=share

這是離全器還沒拆下來時所拍的影片,整個晃的有夠嚴重

  

在檔位開關處附近發現一個小破洞,拿出吸鐵棒卻意外吸出𣎴少鐵塊

  

差點被這些鐵片搞死~若無法清除就拆不了變速箱,還好最後總算搞定它

  

這些鐵片就是來自於它(離合器總成),這是有始以來最嚴重的一台(沒有之一)

  

連釋放軸承都解體了

  

一個個排好

  

變速箱裡面都是碎片

  

變速箱的破洞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