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用車型:(1)09以後的Focus 均可

(2)2013以後的kuga均可

圖片安裝的車型為2012 focus tdci(mk2.5),是自己的愛車

安裝心得:之前有安裝過的空濾如下:

本身有改晶片及硬管

(1)K&N高流量空濾(型號E-9289):

時速0~40時加速明顯比原廠空濾沒力且吸氣聲很大,但在時速40以後那種加速是很快的,轉速拉的很快(可以用猛爆來形容),但我主要是市區為主所以這顆空濾裝沒多久就拆下來了。

(2)原廠空濾:在裝過K&N的空濾後不難發現原廠的空濾是比較均衡的,時速0~40起步時會明顯比K&N有力多了,但在40以後的加速表現就平平的(此時好懷念K&N的空濾)。

(3)Super-X紫光高流量空濾:

紫光的表現剛好可以補足K&N空濾起步時在0~40不足,加速力道比原廠強一些些,在時速40以後的加速表現雖然不像K&N那麼猛爆但比原廠的空濾強很多(重點從頭到尾吸氣聲都跟原廠差不多;這樣就不會被太座發有偷改東西了),這組空濾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且紫光空濾可重覆使用(不像原廠是直接更換);在清潔方面只需用氣槍噴個幾下就乾淨了,無須像K&N那樣要用專用清潔組來保養。

以上是個人的使用心得,產品均有優缺點,就看那些是適合自己的囉~


對應原廠空濾~size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