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反應車輛入R檔無反應,只能勇往直前,在插電腦檢查後發現變速箱的故障情形蠻嚴重的,離合器溫度過高、換檔撥插、撥插馬達等等都有問題。在跟車主討論決定要修復它,在訂好材料後就馬上動工。


在拆下變速箱前照片就省略....直接來看今日的主角【PS變速箱】


在開始拆除離合器組時不難發現到處都是粉塵【研判應該是離合器片高溫後所產生的粉塵】

特工準上場囉~


要是沒有這組特工的話就沒戲唱了,所以特工真的很重要!!!!!

把離合器組拿出來後就能看到兩組離合器片撥插【1/3/5檔一組;2/4/6檔一組】,這兩組撥插都壞了。這裡還是可以看到粉塵一堆。

沒想到這個軸承也壞了【它很貴】


把變速箱裡的粉塵清一清後就可以來按裝新的換檔撥插了。【在這之前要先更換兩個重要的油封,因為太忙了所以漏拍了】


接下來就是把全新的離合器組裝回去(回裝一樣需要特工)

回裝的樣子,全部裝回去後就結束了嗎?

最後還有一個重要的步驟,就是要電腦設定


這些做完才算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