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外掛鋰鐵電池

工作原理

●本產品裝上汽車後,會產生較高電壓值約13.3V,一般鉛蓄電池充滿電為12.6V,加載在汽車供電電瓶時,增強了電流及電壓。

●由於鋰電池強大而充足的能量,改善了電子點火系統的性能,促使燃燒完全,減少積碳及延長火星塞壽命,提高扭力和單位時間力,提升了整車的運作效能。同時改變電子噴油嘴性能,噴油迅速而有力,使汽油分子霧化更加完全,促進完全燃燒,以逹到省油功效。 

產品功能說明

◎當汽車啟動時可瞬間提供額外電力,減緩鉛蓄電瓶的負擔和老化,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

◎可以讓汽車電力系統更穩定,完全符合原廠設定,引擎完整的動力輸出。(汽車車燈使用時不容易燒壞,可延長電器的使用壽命)。

◎改善鉛酸蓄電瓶不穩定充放電缺點,一般汽車發電機負載電壓在13.2V~14.2V之間飄移,鋰電王此時可以提供穩定的電壓和電流,充電效率高故可降低發電機負載達到省油的效果同時延長發電機壽命。

◎當行駛加速時引擎點火反應加快(點火次數:每秒1-2百次,發電機無法供給100%的電力,需要電瓶及鋰鐵王的輔助),增強引擎運轉效率,高速行駛時效果更顯著,可以改善開冷氣時引擎無力感。

◎可快速提供點火線圈所需電流,增強火星塞點火效率,能使馬力提高5%-15%,油門靈敏度大增(油門變輕了),行車效率提升,故可達10%-20%省油效果,(因個人的駕駛習慣不同,不要重踩油門,如省油的效果不明顯,相信愛車的馬力和整體性能一定有所提升)。

◎加裝後,您的愛車將大幅度提昇車中的電器系統反應,一般在幾天內會感覺差異不大,如是這樣可以拔掉保險絲,試驗一下,因為這是我們人體適應所產生的感覺,在此重申其功能是長久持續不會改變的,可與同型車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