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 TDCI PS變速箱漏油了,經檢查後是變速箱減震盤的大油漏油了,同時也發現後曲軸油封也有漏油的情形,剛好更換變速箱大油封的同時可以一併處理它;變速箱大油封的部份是採用強化型的油封,可以大大降低再次漏油的機率,而後曲軸油封則是選用原廠件即可。


變速箱已經拆下來了


當變速相下來後要更換後曲軸油封就簡單多了,只要把飛輪拆下即可看到油封了!!
已有漏油的現像了


這張圖就是已經把舊油封取下的樣子,此時會有些許的機油漏出來是正常的~



接下來就是原廠的後曲軸油封上場了~原廠的油封附上特工以便安裝!!!(特丄~很重要!!!)

新油封已裝上去了。

舊油封已有漏油情形產生了,圖中減震盤晃動的幅度不太,所以更換強化型油封可降低漏油的機率大大降低~!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主角上場了(變速箱大油封),圖中是舊的油封。

把大油封取出𠌊後看到的就是減震器盤了~

左是新的變速箱油封,右邊是舊的油封

等等全部所有些東西回裝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