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ondeo MK4/MK4.5這車型也算是有點年紀了,底盤零件也逐漸老化,就像這次的主角"後拖曳臂鐵套",因為它所在的位置比較隱密故比較容易被忽略,重點來了~它若裂痕比較大或整個斷掉會對行車有麼影響呢?那就是在車輛過彎時會感覺到車尾會有點甩尾的現象;在更換新品後即可感受明顯差異度了。另外若更換完後必須做四輪定位的哦~這蠻重要的

右邊鐵套橡皮老化的程度(這邊還不算嚴重)



左邊鐵套的橡皮已有斷裂的情形了。

要更換這個鐵套其實還蠻費工的,要把週圍的配件拆光光才能把牛腿拆下來,這時鐵套還沒拆下來哦!!它還在牛腿上呢。


上圖中下方的就是所謂的牛腿(後拖曳臂),在牛腿最右側的就是後鐵套了,上面那兩個就是新的鐵套。

來張近照。


接下來就是要利用特工把鐵套拆來,然後更換新鐵套上去


這個就是剛換上去的新鐵套了



這張可能清楚點



另外附上最近更換下來的鐵套,由於地方不大所以先前更換下來的舊鐵套已經當廢鐵回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