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車輛這次主要是例行性保養,機油當然是選用日本原裝進口的kygnus 5/30柴油專用機油,同時也是小編目前所使用的機油,它給我的感覺是在油門方面變的很輕快,轉速很好拉。但在例行檢查時發現底盤有些問題,索性就直接升級了
這次低盤升級的項目如下:

(1)MIT的鋁合金三角架

     由於原廠三角架已經掛點了,反正也要更換了那就用這組MIT的鋁合金三角架試試看,它的重量要比原廠件輕2kgs左右,之前有安裝的車友表示在操控方面會較靈活些。

(2)德國Meyle強化李仔串(前、後)

    前李仔串可提升轉向的靈敏度。

(3)MIT強化後防傾桿25mm

    原廠的後防傾桿直徑為21mm;然而強化件為25mm,可強化抑制側傾的能力,提升駕駛的樂趣亦可增加後座乘客的舒適性。



這支日本原裝進口的Kygnus柴油專用機油5/30不錯用。

鋁合金三角架(重量比原廠件輕約2kgs),目前已有數台實裝車。



裝上車看起來質感大大提升



車主也蠻期待它的表現是如何~

安裝德國meyle強化前李仔串



原廠的後防傾桿及強化後防傾桿


強化後防傾桿當然要配強他後李仔串啊!



從底盤看上去紅紅的防傾桿真明顯~它所表現出來的效果更是明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