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1.5T 安裝Downpipe

排氣頭段(渦輪當派),為渦輪排氣葉片端出氣口第一線的出口段落。

其排氣端環境嚴苛,引擎全速域加速時,承受的排氣溫度 大約落在 1000~1100 度之間。

這時的渦輪散熱就考驗的著未來的耐用與功效。

原廠的排氣頭段(渦輪當派),因為有著金屬觸媒的阻礙,會造成排氣不順與熱源累積。

雖然引擎全速域時。

改裝的Super X MK3.5 1.5T 排氣頭段(渦輪當派)即能迅速將熱原帶走。

沒有排氣阻礙,沒有龐大本體的熱源累積。迅速的降低渦輪排氣端熱源,讓一般行駛中可迅速回復到 450~700度區間。

而我們的特殊管徑設計,不拖累加速性能,反而帶給你更暢快的加速表現。

我們安裝的車輛不少,直接破除惡意攻擊行為。

在在證明產品的優越性,與穩定性!

我們不用代觸媒來騙取訊號,也不會有傳統直通低速無力感!

我們特殊的不亮燈技術,在你原廠不改程式車之下,感知器訊號與原廠相同。

不用再多花冤忘錢,裝了會亮燈還要再拆一次的產品。

浪費的時間與精力金錢,直接來體驗我們的Super X MK3.5 1.5T 二代當派

我們保證給你最有效果,最超值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得汽車-SS技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